尼莎颱風並未在桃園造成太大雨勢與災情,不過機場捷運510班次列車,29日晚間8時44分從A6站開往A7站時,遭樹枝撞擊車體,導致樹枝插進車體外殼,就近靠站清車後,調度另一列車接駁。



鈑金凹損 水庫排洪桃捷公司董事桃園燒烤推薦長劉坤億30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行控中心時透露列車被樹枝撞擊訊息,總經理陳凱凌補充說,就像鳥擊、異物砸到車體,台東 海鮮吃到飽僅有外表鈑金凹損,其實並不嚴重,整體而言不影響營運。

而石門水庫也因上游集水區雨勢有限,僅以排洪、排砂、電廠滿載發電等方式調節水量。不少民眾昨天賺到1天颱風假,桃園市各大賣場、電影院、百貨公司湧入大批人潮,業者更預估營業額可望提升1.5至2成。桃園市長鄭文燦昨視察改建中的南通橋、春曉橋等工程,市府統計,這次風災農損面積約13公頃、約19萬元,停電部分陸續恢復。地烤肉食材 楊梅方人士指出,過去桃園區南通社區飽受水患威脅,造成社區很大災損,舊南通橋有2座橋墩,因高度及寬度不足,讓地方傷透腦筋。重建後的橋梁採用「斜跨單拱肋鋼拱橋」設計,橋長50公尺、面寬9.5公尺,可容納車行兩線道及人行步道,預計今年7月完工,尼莎颱風可說是橋梁重建後的首度檢視。10人受傷 多為騎士農損部分農業局指出,農糧災情損害地區為中壢區10公頃,觀音區2公頃,楊梅區1公頃,至於漁畜及林務未有災情回報。包括桃園客運、新竹客運、中壢客運昨天上午10點前都恢復營運,尼莎颱風共造成全市10人受傷,大都是因為騎機車遭風雨吹倒摔傷,其中8位已出院,有2位因骨折住院中。(中國時報)

火鍋吃到飽 蘆洲龍潭燒烤推薦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吳瑩富壓業馳厄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