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東區1間出租套房,恆春 火鍋吃到飽疑被二房東外租給有養狗的外籍學生,去年學生回國探親,託友人代為餵食,不料3條狗竟將套房家具啃咬撕裂,並四處大小便,現場宛如被炸彈轟炸過,氣得屋主向房客提告。

林口 火鍋吃到飽

警方獲報後前往該套房勘查,發現室內沙發等家具等被挖出大洞,地板上排泄物隨處可見,一進門就能聞到惡臭,屋主氣憤說,這房子不經一番整理,恐怕難再租出去,這損失誰負責?警方調查,這間套房當年被租給江姓男子,疑似又被轉租給來台念書的汪姓女學生,汪女入住時帶了3條狗,去年汪女回國一趟,託付友人代為餵食,沒想到狗兒在屋裡大搞破壞。

由於汪女返台後下落不明,警方直到今年才與她取得聯繫,不過她堅稱狗不是她養的,且本身體質對狗過敏,因此絕對不會養狗,當初承租時她還未成年,曾找徐姓女同學幫忙代簽租約,破壞事件與她無關,不過徐女則堅稱狗就是汪女養的。警方指出,此案因牽涉人複雜,警方逐一比對說詞,但幾乎都各說各話,互推責任,但相關涉案人幾乎都指向是汪女所為,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嫌函送偵辦。(中國時報)

台中肉乾團購烤肉宅配 屏東海鮮火鍋料宅配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吳瑩富壓業馳厄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