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近日獲富比世評為全球最具投資價值公司,昨(21)日凌晨收市時,收盤價為112.96美元,創2年多來新高,今年以來股價漲幅達29.45%。



阿里巴巴將於5月3日公布2016財年財報。根據新浪財經報導,近日美國富比世雜誌評選出2017年最具投資價值的10大公司,阿里巴巴位居榜首,第2名為Facebook、第3名為優步。而這也是今年3月,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登上美國財星(Fortune)雜誌封面,被評為「2017年度全球領袖人物」之後,該公司再次成為全球焦點。



稍早根據美國財經專業雜誌巴倫周刊網站報導,創投公司Benchmark的分析師Fawne Jiang表示,阿里巴巴集團股價到明年此時,還將進一步上漲34%,目標為140美元,並將該股稱作是「1檔核心持股」。阿里巴巴股價周四開高震盪走高,收盤上漲2.02美元,漲幅1.99%,收在112.96美元,創近2年5個月來收盤新高,市值也達2,875.95億美元。阿里巴巴於2014年9日19日在紐交所上市,11月10日創下最高收盤價119.15美元,11月13日盤中創下歷史取高價120美元,自此股價反轉走跌。富比世評論指出,阿里巴巴在雲端運算與電子商務領域,持續快速成長,以及在數位娛樂、生活服務等領域的投資提升,是該公司受到全球投資者熱捧的重要原因。富比世這項評選至少涵蓋全球100名頂級投資者。事實上,從2017年以來,阿里巴巴股價已從87.81美元一路上漲,至昨日收盤的112.96美元,累計漲幅達29.45%。報導稱,阿里巴巴的成長趨勢,也獲得國際投資機構信用卡繳稅2018學生信用卡比較的高度認可。巴倫周刊近期撰文指出,「阿里雲」在中國的公有雲端市場占有絕對主導權,勢將贏得這個巨大的增量市場。(工商時報) 出國團費刷哪張卡最划算現金回饋卡年費

信用卡繳學費 2018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吳瑩富壓業馳厄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