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萬眾矚目的Apple產品發布會,於09/09正式發表演說,其中介紹了iPhone6、iPhone汐止 麻辣火鍋6+以及"One More Thing..."

就讓魔方網帶您一起進入發布會現場,與您一起見證這次的產品發表:

這次的發布會會場設立於美國 Cupertino 的 the Flin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從空拍攝影機中可以看到,這次的會場使用了Apple以往的代表色白色來呈現整個發布會的建築景觀。

發布會還沒開始,場外就聚集了許多參加這次盛會的來賓們。

來賓們陸高雄伴手禮排行續進場

在這個時候,每位來賓都期待著這次Apple發布會是否會發布相關於iPhone6的消息。對此,Apple在發布前也對這次發布的產品進行了嚴密的保安措施,不論是工作人員、手機、相機等都要於鏡頭上貼上特製的貼紙,以防攝影洩漏本次發布會的重要資訊,如果有相關資料洩漏出去,會不顧一切刪除資料,以確保本次發布會圓滿進行。

發布時間一到,Tim Cook即上台進行本次發布會

這次Time Cook表示單刀直入這次發布會的重點

接下來就是本次發布會的重頭戲了

iPhone6、iPhone6+正式發表(由左至右iPhone5、iPhone6、iPhone6+)

iPhone6採用的是4.7英吋的螢幕,而iPhone6+則是採用了5.5英吋的螢幕

在厚度方面比以往的iPhone5e更薄

並採用了最新的A8處理器以及M8動作感應器

本次的iPhone6所採用的A8處理器會比以往iPhone5 CPU強上20%、圖像處理速度快50%,並且使用了M8動作感應器,讓使用者在運動中、爬山、爬階梯,都能清楚的知道自己所進行的動作資訊。

在攝影方面,可達到1080p的高畫質攝影

以及使用了兩組的對焦鏡頭、並可台中餐廳年菜外帶以使用HDR自拍(前鏡頭)

推出了可達到240fps的高解析慢動作攝影功能

續航力方面,在iPhone6+設備上,比iPhone5更是多出了整整一倍的續航使用時間,整體的使用上可以更持久的達到待機的時間。

Apple官方售價方面,iPhone6為 16GB-$199、64GB-$299、128GB-$399(皆為美金並綁電信合約兩年),而iPhone6+則相同容量在往上加100美金。

One More Thing ...

本次發布會壓軸產品,就是曾令各位使用者期待的"AppleWatch",全面性的健康管理裝置、GPS定位、相簿瀏覽、音樂同步、Digital Crown縮放螢幕畫面、磁扣充電、內建Siri、特有傳訊方式,以及最特別的,入住飯店可使用"AppleWatch"進行解鎖開門。

獨特的傳訊方式台灣特產水果介紹

向下兼容至iPhone5

售價為美金$349元,並於2015年正式上市。

這次的發表產品中,皆可以使用一項特殊功能,此項功能也是本次發布會中,發表的一項新技術"ApplePay"。

ApplePay使用了iPhone6、iPhone6+以及AppleWatch中的NFC設備

方便的繳款方式

使用ApplePay,可以在iPhone6、iPhone6+中輸入使用者的信用卡,並配合上iPhone中的TouchID來進行身分驗證並扣款,短短的三秒鐘即可完成刷卡繳費。目前可使用的店家已涵蓋美國83%的區域。

發表會的最後,請來了U2樂團做最後的Live演奏

Apple並且承諾在10月以前成為iTunes用戶即可免費下載U2本張白專輯

最後致感謝詞火鍋吃到飽 宜蘭給予Johnny Ive(AppleWatch)、Craig Federighi(iOS 8)的付出,

以及各位嘉賓的到來,期望下次再見。

iPhone6、iPhone6+詳細比較規格請看下一頁

#CONTENTSPLITPAGE#

以上資料源自於Apple官方網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0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吳瑩富壓業馳厄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