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伴手禮排行榜2018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伴手禮排行榜2018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伴手禮排行榜2018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伴手禮排行榜2018,透過網上訂購等簡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伴手禮排行榜2018為至上理想及目標、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淡水火鍋推薦 平價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淡水火鍋推薦 平價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淡水火鍋推薦 平價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淡水火鍋推薦 平價,透過網上訂購等簡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淡水火鍋推薦 平價為至上理想及目標、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活動一、新春垂釣,年年有餘

活動範圍:1月31日(含)之前已開所有服

活動時間:2月7日1點至2月13日24點

參與要求:已開啟世界地圖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玩家每天端午禮盒 台中都可以進行垂釣,獲得各種類型的魚並換取獎勵,參與5天的垂釣活動,還將百分百獲得極品絕版寶物"年年有魚"!

●如何垂釣

打開活動介面,點擊"開始垂釣"按鈕,即開始進行垂釣;

每3分鐘成功垂釣一次,每次結束之後都會自動進行下一次垂釣;

每天可垂釣100次;

快速垂釣方式:可使用金幣使用"漁網",相當於進行10次垂釣。



●獎勵

1. 每次垂釣都有可能獲得3種魚,每種魚可換取各自對應的寶箱,寶箱獎勵內容見下表

魚種類

寶箱燒烤吃到飽種類

寶箱內獎勵

鯽魚

銅寶箱

免費,大量功勳

鰻鱺中壢 火鍋推薦

銀寶箱

免費,大量功勳

錦鯉

金寶箱

金幣開啟,可選雙倍,五倍可獲得海量經驗及幻影



活動二、新春許願,夢想成真!

活動範圍:1月31日(含)之前已開所有服

活動時間:2月7日1點至2月13日24點

參與要求:已開啟世界的玩家

活動內容:●許願:

許願分類:

a.未開啟寶石祭祀的玩家,可許的願望種類有4個,分別為"升級更快、裝備更強、點券更多、兵器更高",點選即可許願;

b.開啟寶石祭祀且角色等級小於120的玩家,可許的願望種類有5個,分別為"升級更快、裝備更強、點券更多、兵器更高、寶石更多",

點選即可許願;

c.活動開始時,角色等級大於120(含)的玩家,可許的願望種類有4個,分別為"升級更快、點券更多、兵器更高、寶石更多",

點選即可許願;

許願次數:每人最多可許3個不同的願望。



●願望成真(領取獎勵):

通領獎勵:每個玩家,按角色等級可以許願分類所含的所有獎勵各一份

願望獎勵:根據之前所許的願望,領取對應的獎勵(例如:許願升級更快,則可領取海量的經驗獎勵);

*注:在"許願"期間未許願的玩家,在"願望成真"這段時間內,活動圖示會消失,不可許願,不能領獎。



獎勵說明:a.角色等級越高,獎勵越多;

活動三、打年獸,好禮送不停

活動範圍:1月31日(含)之前已開所有服

活動時間:2月7日0點至2月13日24點

參與要求:角色等級50級(含)以上玩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擊敗出現在世界地圖上的"炮竹運輸隊",可收集炮竹。使用炮竹打年獸,就可獲得寶石獎勵,並有概率獲得吉羊。

a.豐厚好禮:每一次高雄年菜餐廳使用"炮竹"或"轟天雷"(金幣道具,傷害更高)攻擊年獸,有概率掉落寶石、金幣等多種獎勵;

b.海量寶石:100級及以上玩家,擊敗年獸後,可獲得海量寶石,玩家等級越高,寶石越多;

c.海量鑌鐵:100級以下玩家,擊敗年獸後,可獲得海量鑌鐵,玩家等級越高,鑌鐵越多。



年獸說明:a.年獸共有3隻。打完1隻會有15小時的CD時間,CD結束才能打下一隻,CD可以使用金幣直接消除。

b. 3只年獸,擊敗越後面出現的,可獲獎勵越多;

c.如果打完3隻年獸,還不過癮?!可以使用金幣繼續召回第3隻年獸,繼續打,獎勵拿到爽!

*註1:遊戲活動開始時間皆以年菜餐廳推薦遊戲中圖標出現時間為準。

*註2:合服伺服器相關儲值活動進度會保留至合併後伺服器。

*註3:活動結束時間以遊戲內實際活動時間為準。

*註4:戲雋科技擁有隨時變更、修正活動之權利,所有活動獎勵內容皆以本公告最後說明為準。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2-07




320281FA133D9EFD
arrow
arrow

    吳瑩富壓業馳厄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